工作场所健康促进技术工具开发讨论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16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场所健康促进技术工具开发”项目的工作安排,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于2014529-31日组织有关专家在京召开了“工作场所健康促进技术工具开发讨论会”。来自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东省职业健康协会、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吉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及复旦大学的1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霜博士主持,职业卫生所孙新副所长和李朝林研究员在会上讲话,指出了开发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具不仅对推进我国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下一步开展“健康城市”框架内的“健康企业”活动奠定了基础。会上,广东省职业健康协会丘创逸副会长介绍了“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具包框架”,江苏省疾控中心职防所张巧耘副书记介绍了“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名词术语”编制进展,职业卫生所李霜博士介绍了“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具包开发及网络化平台建设框架”等内容。与会专家紧紧围绕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具包开发这一主题,就其框架、内容、网络化建设、发展方向、近期工作分工及时间安排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具包开发的方向与架构,细化了工作内容、要求与分工。专家们一致表态,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全力配合职业卫生所工作,为推进我国工作场所健康促进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