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项目2014年高层沟通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4-03-11            字体大小:  

                                                                

201436GE项目高层沟通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李涛所长、孙新副所长、GE公司亚太区环境健康与安全总监秦之刚先生和EHS经理唐斌杰先生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综合办滕林主任、科技处张星处长、妇女劳动卫生与生殖健康研究室主任俞文兰研究员,评价部胡伟江主任以及项目组有关人员。

沟通会上双方领导就各自单位的内部改革与调整、职能与工作重点以及国家相应政策调整做了介绍,双方对GE项目近十年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就上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系统地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做出了详细的安排,确定了明确的时间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不违背项目宗旨和目标并考虑项目延续性的前提下,2014年项目工作安排根据职业卫生所工作重点的整做了适当的调整。今年重点对宝加制鞋有限公司(6月中旬)、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4月上旬)、吉林卷烟厂(7月中旬)等女职工较为密集的制鞋、纺织及制烟企业开展职业危害风险管理、控制,探讨女职工健康风险因素识别与控制策略。同时,根据项目要求举办两期企业职业危害预防控制培训班,并在10月份召开一个中小型职业危害风险评估与管理技术推介会。

沟通会完成了预定的议题,是GE项目新一年的良好开端,为全年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对规范全年项目运行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妇女研究室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