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关于开展2016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7            字体大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

关于开展2016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

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6年工作安排,本所将开展2016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工作。现将本次比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对项目

本次比对的参数为铅(全血)、砷(尿)和汞(尿)。

二、报名方式及日期

请各机构确定参加比对的项目,于20161014日前将盖有单位公章的“2016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项目确认单”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邮箱zywssysbd@163.com(邮件名为机构名称+2016年机构比对确认单;将PDF格式的确认单作为邮件附件发送,附件名务必为机构名称),收到回复邮件方可确认为报名完成。

三、样品发放及结果反馈

比对样品将于20161020日通过快递方式统一发放,请各参加机构在2016114(以邮戳为准)前反馈检测正式报告和检测原始记录复印件。

四、证书发放

在对结果进行汇总和统计处理后,本所将于201611月对比对结果满意的检测项目向相应机构发放证书。

 

附件:2016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项目确认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

2016921日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