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下载服务

保护医护人员职业健康又添新工具——《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行动手册》与《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师资指南》中译本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6-02-04            字体大小:  

  保护医护人员职业健康又添新工具,国际劳工组织/世界卫生组织联合编撰的《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行动手册》与《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师资指南》中译本出版发行。本书的PDF电子版已在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的官方网站上,供读者免费下载。在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的资助和职业卫生所领导、专家及同仁的支持帮助下,2014年,张敏研究员及其团队将《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系列工具书引入我国并将其翻译为中文出版发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同志亲自为本书中文版作序。 

  项目团队热忱欢迎更多的医院应用本书,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使患者、医护人员和公众都受益,并愿意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关于本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同志亲自题写的中文版序和译者撰写的译者后记。 

  职业卫生标准室 

                                                         《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翻译出版推广应用项目组  

    

  附: 

  《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行动手册》与《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师资指南》项目团队联系方式 

  李文捷 niohpinfo@163.com 

  刘拓 woshite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