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袁媛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大小:  

各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定于20194-6月开展2019年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工作。现将比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对项目 

  本次比对的参数为三氯乙烯(活性炭管)、铅(滤膜)和二氧化氮(吸收液,限分光光度法)。 

  二、报名方式及期限 

  本次比对为自愿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510 

  请各实验室确定参加比对的项目,按以下程序进行报名: 

  (一)填写《2019年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报名表》(见附件1)。 

  (二)登录通知下方链接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进行网上填报,按要求拍照上传报名表,提示提交成功即可,每个参加实验室仅需填报一次。

  (三)纸质盖章版报名表请妥善保存,后续与检测报告一并提交。

  三、比对费用 

  本次比对不收取样品费、证书费或管理费。 

  为确保样品及资料快速、顺利送达参与比对实验室,本次比对样品及证书的发放均采用顺丰快递。由此产生的快递费用由参与比对的实验室自行承担(收件时支付),请各实验室联系人保持通讯畅通。 

  四、样品发放及结果提交 

  比对样品将于2019514日通过快递统一发放,请各参加实验室在2019530(以邮戳为准)前提交比对检测报告(正本)和检测原始记录(复印件)。 

  五、结果反馈 

  在对比对结果进行汇总和统计处理后,本所将于20196月下旬在本所网站发布“2019年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结果通报”,对比对结果进行反馈,对结果满意的比对项目向相应实验室发放证书。 

    

  附件:1.2019年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报名表 

        2.网上填报链接和二维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