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疾控初心 职业卫生所第一批应急队员奔赴武汉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张文翠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疾控系统积报支援湖北,近期中国疾控中心再次组织一批专业人员赴湖北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2月16日晚,接到中心通知派遣应急队员支援湖北信息,所内职工积报支援,不到1小时, 20余名职工报名,还有职工发来了请战书,他们有的新婚不久,有的家有老人、幼子……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疾控人的使命和担当 

  因名额限制,所内经综合考虑遴选叶萌研究员、蒋绍锋副研究员、汉锋副研究员和刘拓助理研究员作为第一批队员随同中心应急队赴湖北开展疫情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巡回督导工作。2月17日早,倪方书记临危受命,担任此次中心应急队领队之一,赴湖北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工作。2月17日,5名最美职业卫生逆行者迎着北京第一缕阳光,整装集结,迎难而上,于15:40乘G505高铁离京奔赴武汉。国家危难,众志成城,期待着他们平安凯旋!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图片-6

 

 职业卫生所 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