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组织2020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张璘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大小:  

  职业卫生所于2020916日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所教育培训,孙新所长、张雁书记、孙承业副所长、戴宇飞副所长、导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科技处张星处长主持。 

  所领导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并做好人生规划,要勤于思考,同时要随时关注公共卫生问题,以扎实的知识做基础,做合格的疾控人,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 

  导师代表李斌、胡伟江、段化伟、邢彩虹老师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并珍惜三年学习的时间,用心感悟,用心学习,成就并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研究生相关的各项管理规定。  

  张星处长在培训中详细介绍了三方面的内容:本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安全问题,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教育。内容涉及研究生学位管理、医药费报销、读书会活动、奖学金评选以及中心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定等;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必须关注的安全问题,包括学习和工作中的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出行及交通安全等,特别结合目前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对研究生请假离所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还进行了研究生班干部改选。     

 职业卫生所 科技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