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召开9月工作调度会暨中层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张文翠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大小:  

  9月2日,职业卫生所召开9月工作调度会暨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孙新所长主持。 

  首先召开的月度工作调度会上,各业务(业务管理)部门对照部门工作职责,汇报了财政项目月度工作进展、经费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管所领导逐一点评了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所领导还传达、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孙新所长就做好所内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工作和2020年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雁书记讲解了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自查表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所领导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控制,严禁违规违纪,严格落实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过“紧日子”、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部署和要求。 

  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0908190029

 职业卫生所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