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落实中心近期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聂武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  

  94日下午,职业卫生所召开中层干部会,张雁书记、孙新所长传达了中心94日干部会议精神,对所内落实中心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部门和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所内将开展检查,积极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二是按照北京市和中心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后勤管理部门做好宣传,加强检查,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绿色发展理念。 

  三是加强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工作五条禁令等保密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职工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时刻紧绷保密安全的弦。 

  张雁书记、孙新所长要求各部门会后及时传达到部门内职工,按中心、所内有关要求将各项工作抓实做细。 

  寇子春书记要求各部门对照中心纪委印发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巡查记录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孙承业副所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