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举办新版OA系统使用培训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周莹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大小:  

   为配合中心新电子办公平台OA的顺利上线,规范公文收发、图文稿件送审和合同登记等流程,提升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职业卫生所于11月8日组织开展了OA及信息培训。倪方书记参加培训并就OA系统切换、保密和国家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倪方书记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所职工要提高保密、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严格做好网络信息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等工作的科普宣传;及时清理新、旧OA待办文件,提高办公效率。 

  办公室周莹详细讲解了新OA,特别是移动OA的安装、使用方法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法;舒常群和张文翠分别讲解了收、发文流程中的变化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即将开通的图文稿件发布流程。 

  此次培训为全所职工尽快运用新OA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所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各部门文书及近几年新入所职工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