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总结会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张璘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大小:  

  20181224日,职业卫生所召开了2018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总结会,中心教育培训处张甲老师、导师代表、科技业务处研究生管理人员及研究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业务处张星处长主持。 

  首先,科技业务处总结了2018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活动及相关工作。博士研究生陈宵同学做了“《我不是药神》电影赏析”的报告。导师代表纷纷表示,同学们应该珍惜读书会这个活动给大家提供的机会,积极参与,通过这个平台达到锻炼自己,拓展知识领域的目的。教育培训处张甲老师表示职业卫生所读书会活动能够坚持16年真的非常不容易,无论是从形式和内容上,这个活动都值得推广到全中心。参会的导师和同学们还对于今后的读书会活动如何创新并办的更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对2018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活动中全勤及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了奖励。

 

  (职业卫生所 科技业务处 )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