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追忆先辈历史,践行革命理想——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体大小:  

  201868日下午,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集体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形象化、视觉化、互动性的呈现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马克思主义诞生170周年,更是马克思主义开始在中国广泛传播100年。大家一致认为在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重温马克思的光辉人生和革命历程是十分必要的。 

  “党建知识展览”是第三支部工作模式创新的一种有力的探索,将形象的党建展览融入基础理论学习之中,突破以往学习形式较为单一的状况,激励大家更好地发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本质上实践了理论学习的实际转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忆先辈历史,践行革命理想”,学以致用,做合格党员,做模范先锋。   

222111

     (职业卫生所 第三党支部)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