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第十二届实验室安全周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大小:  

  按照中心第十二届实验室安全周活动的工作安排,本所于201842327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十二届实验室安全周活动。425日上午,本所在27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以“实验室助力疾控,安全保驾护航”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实验室安全周启动仪式,倪方书记在会上发言,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安全周活动提出了要求。全所10个部门共7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安全周期间,本所邀请国药集团的李纪经理讲解危险化学试剂安全管理工作。质控办总结了2017-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和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质控办组织各实验室开展了“第四届实验室质量管理和安全知识竞赛”,并协助工会组织了全所职工参与的“职业卫生所消防与用电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保证“五一”假期的安全,质量控制办公室联合条件保障处以及各科室的监督检查员,对本所的实验室安全,消防和水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及时纠正,并限期完成整改。 

     

  倪方书记讲话                  专家授课 

     

  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 

   

   

  第四届实验室质量管理和安全知识竞赛 

(职业卫生所 质量控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