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营养与健康所、慢病中心学习“两会”精神联学联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大小:  

  备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胜利闭幕。为了更好的学习“两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330日下午,职业卫生所、营养与健康所、慢病中心举行学习“两会”精神联学联讲活动,活动由职业卫生所党委书记倪方主持,共有党员、职工147人参加。 

  全国政协委员、职业卫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孙承业同志从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日程安排、重要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孙承业委员是首次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作为一名新委员他着重谈了对人民政协的认识,以及参会前经过广泛深入的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拟定了9个方面11个题目的调研提纲,精心准备材料,最终提交了5个提案:关于保护职业妇女生育健康的提案;关于取消铁路普通列车吸烟区,列车全面禁烟的提案;关于促进和规范临床毒物鉴定检测的提案;关于公众和医务人员中毒信息可及性的提案,关于消防灭火救援力量保留现役体制的提案。 

  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刘开泰、慢病中心副主任吴静参加活动并讲话,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