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与交流>>外聘专家

聘请世界卫生组织Gerry Eijkemans博士为客座教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5            字体大小:  

姓名:Gerry Eijkemans

单位:世界卫生组织

专业:职业卫生

聘任日期:2006.10.17

简介: Gerry Eijkemans博士现任职于世界卫生组织(WHO),主要负责WHO职业卫生项目,包括全球职业卫生策略,建立职业卫生沟通网络,监督区域或国家的项目执行情况,并关注工作场所提供的服务和预防情况。

 

    Gerry Eijkemans博士自2003年在WHO负责职业卫生管理工作以来,对我国的职业卫生工作非常重视和关注,先后多次来到中国介绍国际职业卫生工作情况、了解中国现状、指导我国职业卫生工作的开展。特别在2006年,她多次来到中国,20067月,在职业卫生所执行WHO项目时,Gerry Eijkemans博士专程来到中国,向基层医护人员介绍了基本职业卫生服务,并指导试点工作,她对中国开展的职业卫生工作深表感动,希望给予中国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