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职业与环境卫生项目协调员访问职业卫生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字体大小:  

   2017824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职业与环境卫生项目协调员Rokho Kim博士、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姜晓朋访问我所。世界卫生组织职业卫生合作中心主任孙新副所长就本年度开展的工作与Rokho Kim博士进行了交流   

    听取了职业卫生合作中心的介绍后,Rokho Kim博士对我中心既往以及在本届任期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建议我中心从国家职业卫生防治规划框架和战略制定等方面,选择中毒监测或者尘肺病的防治等研究领域对西太区成员国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Rokho Kim博士强调世界卫生组织非常重视各合作中心的发展,对各合作中心所开展工作的评估更加严格。我中心未来将围绕世界卫生组织全球职业卫生十年规划,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职业卫生所  科技业务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