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绽放活力——职业卫生所第九届研究生健身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大小: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2017922日,职业卫生所在南纬路27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九届研究生健身比赛活动。全体研究生及科技业务处管理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了踢毽子、跳绳、二人三足等三个双人项目及三个集体项目。 

  赛前同学们积极练习和热身。随着比赛的开始,参赛的选手们互相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愉快的欢笑声冲淡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双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既体现了每个同学的竞技水平、互相配合的意识和默契程度,又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绽放着青春的风采。 

  健身比赛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积极锻炼的健身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职业卫生所 科技业务处

    

    

    

    

    

    

  

    

  科技业务处 

                                 2017922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