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研与教育

职业卫生所召开2014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大小:  

 

 

职业卫生所于915日召开了2014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座谈会。中心教育培训处周海城副处长、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倪方书记、郑玉新副所长、孙新副所长、导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技业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及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到会的中心及所领导介绍了中心及本所研究生培养的历史及现状、本所的历史沿革及专业情况,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并保证身心健康,顺利毕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管理规定。张星处长介绍了科技业务处相关工作及本所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特别指出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研究生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自律,有问题及时向导师及管理部门汇报。

    会议最后,参会研究生及导师进行了座谈,李涛所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涉及补助、住宿、食堂、学习、生活、业余活动等8大项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郑玉新副所长最后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实现从接受现有知识到自己创造知识的转变,处理好知识和专业及研究方向的关系,顺利毕业。本次会议还评选出新的班干部。





                                                                                                                     (科技业务处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