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

职业卫生所召开健康企业技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于201762-3日在北京召开了健康企业技术工作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贺青华副局长、爱卫办李全乐处长、职放处李光琳处长,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孙新副所长,《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规范》起草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涛所长主持。 

  贺青华副局长在讲话中再次明确了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地位和按要求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疾控局将全力支持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李全乐处长结合爱卫工作指出,健康企业工作起步较早,较其他健康细胞更趋于成熟,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基础工作,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健康企业等几个健康细胞推出。李光琳处长全程参加会议讨论,对关键问题给予方向性指导。 

  按照会议安排,经集体讨论,确定了《健康企业评估细则》各部分的分值及主要细化条目,现场分组编写评估细则。会议同时对《健康企业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对《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规范》格式体例及个别条款文字提出了修改意见。 

  李光琳处长、李涛所长分别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和安排,提出了修改具体要求和交稿时间。与会专家们表示,将按照疾控局领导的部署和编写组的工作安排,认真、高效地完成编写工作。 

(职业卫生所 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