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

职业卫生所召开“职业紧张监测项目技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字体大小:  

  20161026-28日,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于福州市召开“职业紧张监测项目技术工作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李光琳处长、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以及福建省卫计委相关领导、各省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院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李光琳处长指出,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导下,牢固基础、拓宽思路,开展“健康企业”与“职业紧张”点面结合的创新工作模式,将职业紧张工作作为未来职业卫生领域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作了在大健康理念下,全面推进工作场所健康管理的报告,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李霜主任汇报了现阶段职业紧张相关工作。参会专家就职业紧张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深度挖掘数据内所影射职业健康问题,多方位开展试点企业职业紧张干预工作,在建设“健康中国”理念指导下,以职业心理健康为切入口全面开展健康企业建设等职业卫生创新工作。 

                     

                     

 

 

                                         (职业卫生所 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