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

职业卫生所举办“健康企业”项目技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部署的《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规范》(以下简称《建设规范》)编写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康企业评估细则,职业卫生所于2016320日至22日召开了“健康企业”项目技术工作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职放处李光琳处长,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孙新副所长和健康促进室全体,来自全国9个省(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院(所)、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及吉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和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涛所长、孙新副所长分别就《建设规范》及健康企业评估细则的背景、意义及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李霜博士介绍了《建设规范》主要内容。李光琳处长在对相关工作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对职业卫生所组织开展的健康企业总体工作质量和进展给予了积极肯定,强调了健康促进在建设“健康企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健康企业评估细则的调整与完善提出了明确修改建议。与会专家对健康企业评估细则进行了逐条讨论,并就评估框架的整合原则及评估细则的修改要求达成了共识。

 

                         (职业卫生所 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