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污染与健康安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3-04-01            字体大小:  

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批准,于20101018日成立“化学污染与健康安全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以职业卫生所为依托单位,以院士实验室、理化检测室、毒理室的工作为基础,集中3个实验室的人员优势和重点研究领域,为国家开展化学污染物监测评估研究提供平台,启动化学污染与健康安全评估原创性研究,在分析监测方法、健康效应评估、毒理效应与作用机制等方面取得突破,为我国化学物质引起的职业病的预防控制和制定控制对策服务。本所多位研究人员进入该重点实验室的固定人员队伍。本重点实验室在对于提升职业卫生所所的科技实力、吸引人才、扩大对外交流及影响力均起重要的作用。

 

                       

                                       与NCI合作柴油机课题生物样本采集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