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性减压病的诊断》等4项国家职业卫生标准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6-11-24            字体大小:  

  第七届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职业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职业病诊断标准审查会于2016118-11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职业病诊断工作组全体委员、送审标准起草人及秘书处等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职业性减压病的诊断》、《职业性铟及其化合物中毒的诊断》、《职业性化学性眼灼伤的诊断》和《职业病诊断标准编写指南》4项标准进行审查。会上起草负责人分别就标准制修订过程和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在充分听取起草人汇报及答辩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评议,对送审标准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4项标准全部审议通过、修改后报批。秘书处督促课题组对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形成标准报批稿并按时提交标委会。 

 

                                       (职业卫生所 职业卫生标准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