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

开拓思路 勠力同心 推进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工作——职业卫生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字体大小:  

  122日,职业卫生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倪方书记主持会议。  

  主持所行政业务工作的孙新副所长和党委工作的倪方书记分别作了2017年行政业务工作报告和党委工作报告。孙新副所长从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中毒控制与卫生应急、科研教育与国际交流、行政管理4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所业务和管理工作,并分析了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  

  倪方书记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安全维稳、群团组织建设等对2017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  

  梁晓峰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新要求。2018年,职业卫生所要在新班子带领下,开拓思路、勠力同心,重点做好6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二是紧抓核心业务,强化健康企业、疾病监测信息化、中毒控制等工作;三是加强科研教育,以科研促发展;四是广开思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五是关注贫困地区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工作;六是加强宣传,争取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人资处郭岩副处长、公卫处孙维哲;孙承业副所长,周安寿研究员、李涛主任医师、李朝林研究员及全所职工、入所研究生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1

  

2

 

3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