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

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突发中毒事件处置单元复决赛组织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大小:  

      20171115-16日,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地方竞赛层层选拔的全国32支省级参赛队共96名中毒卫生应急队员同台竞技。经过盲样考核、笔试、桌面推演、技能操作等多轮角逐,重庆、江苏、湖南获得盲样考核的前三名;江苏、广东、江西/重庆获得笔试的前三名;浙江、广东、重庆获得桌面推演的前三名;江苏、浙江、广东获得技能操作的前三名;最终江苏、广东、浙江荣获突发中毒处置单元团体的前三甲。历时近1年的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所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公室委托,负责筹办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突发中毒事件处置单元复决赛。筹办过程中,本所邀请了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解放军三〇七医院、解放军防化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协和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等多家国家级专业机构的顶级专家参与试题的开发与考务工作。 

  本次活动举全所之力并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本所的团结与精诚合作精神;同时,本所为本次竞赛活动特别开发的桌面推演系统,经过多轮测试后成功应用于本次竞赛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本次竞赛准备充分、筹办细致,全程高效、有序,得到了各参赛省份及国家卫生计生委的认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为此,本所及孙承业、周静、张宏顺、马沛滨、袁媛和郎楠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全国中工会联合颁发的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特殊贡献奖。 

            

 技能考评 

考试物资准备 

  

考务培训 

  

特殊贡献奖 

  

职业卫生所部分考官、考务合影 

    中毒控制与应急处理办公室  

                                        20171123日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