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

中毒卫生应急网络服务模式讨论会在四川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体大小:  

  2017111日,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应急办组织全国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能力基本情况调查质量控制专家,特邀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相关负责同志及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副所长孙承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了中毒卫生应急网络服务模式讨论会。 

  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肖斌同志强调了全国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能力基本情况调查的重要性,呼吁广大专家积极做好调查的质量控制工作,在中毒卫生应急防控上勇担责任,不负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张建新调研员对四川省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全国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能力基本情况调查的网络复核和现场复核工作及相关安排作了研讨,以保证整个调查工作的质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中毒调查及中毒卫生网络服务模式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职业卫生所 应急办)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