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召开警示教育月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2019年8月19日职业卫生所在南纬路27号多功能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及2019年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教育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主持,纪委书记寇子春同志传达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警示教月活动安排,通报发生在中心直属单位的案例,并建议纪委建立“清风职卫”职工微信群,通过定期发布纪检监察信息,警钟长鸣,提醒党员职工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不触高压线。会议还播放了反应中国环境科学院院长、院士孟伟严重违纪案件的警示片《连任十五年的院士一把手如何从治污者变为污染源》和反应村长贿选的微电影《如此贿选,如何不栽》。 

                         

    (职业卫生所监审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