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不懈抓好纪检监察工作 保障核心业务有序稳步发展——梁晓峰副主任调研职业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字体大小:  

  223日,新春伊始,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前往职业卫生所调研所内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与所班子座谈2018年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重点业务工作。 

  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孙承业简要汇报了2017年所内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倪方书记建议中心考虑本所班子实际情况,加强本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孙新副所长从职业卫生、职业医学、国际合作、科研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重点业务工作打算。 

  梁晓峰副主任在听取所班子2018年重点业务工作汇报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后,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纪检监察、行政业务等工作提出5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二是要抓苗头性、趋势性问题,抓早抓小;搜集案例,加强教育,处理 

  问题要掌握政策界限。三是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主动工作,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四是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充分利用组织程序,及时请示汇报工作中难点、疑点问题。五是要从事业发展高度分清主业、副业,严格制度,聚精会神、一心一意谋疾控事业、创职防业绩。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