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部分干部赴保定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字体大小:  

2016523日,中心党委、纪委与河北省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保定监狱联合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梁东明、纪委书记王健及在京直属单位领导、中心处级干部、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中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所党委书记倪方、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室干部共9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保定监狱。全体人员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监舍、食堂、习艺车间等服刑人员生活劳动场所,观看了反腐倡廉图片展,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监狱领导以案说法的报告,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保定市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参与的警示教育座谈会上,大家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生动的、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活动,监狱里服刑人员对自己所犯罪行的痛恨忏悔、对亲人的愧疚自责、对自由的渴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更加提醒每个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对法律的敬畏,防微杜渐,远离腐败,时刻树立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最后梁东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梁书记指出作为党员不能违反党的纪律,更不能触犯国法,不尊重法律,挑战法律底线,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处罚。参观教育活动结束了,但对党员干部的警示和教育却是深刻和触及灵魂的。

 

 

                                               (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