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营养与健康所、慢病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联学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19325日,职业卫生所、营养与健康所、慢病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联学联讲活动,共二百余人参加。 

  活动由职业卫生所党委书记倪方主持,全国政协委员、职业卫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孙承业同志作报告。孙承业委员参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他向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工作任务,在关注进一步改革、关注职业健康、关注“一老一小”问题上做了阐述,并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他作为政协提案人组织提交了《建立尘肺病防治救助专项资金》、《职业人群保护》两项提案。 

  倪方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职工把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