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职业卫生所圆满完成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大小: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从来的生命”。在世界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职业卫生所组织职工和学生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都会得到所里的积极响应,今年共有6名职工和3名学生积极报名。67日顾轶婷和李博雅两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来到前门献血点光荣地完成了献血任务。李博雅同学在2016年就曾经参加过本所组织的无偿献血,2018年是她第4次献血。这个开朗的小姑娘说如果身体允许,她准备继续献下去,让我们为她点赞! 

   无偿献血是一种值得尊敬的公益行为,无偿献血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职业卫生所互助有爱、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向所有的无偿献血者致敬!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