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体大小:  

    近期,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热映,引发观影热潮。2018321日和23日,职业卫生所党委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了该影片。影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科技领域突飞猛进的发展,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到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宏大工程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展现出建设者们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观影后,大家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为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辛勤付出点赞。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转变思想观念,转化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