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大小:  

   20171030日上午,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在29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9名,实到18名,另有4名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以《管理毒理学》为题,结合本所毒理室新化学物质和农药的毒性鉴定工作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管理毒理学是一重要的毒理学分支,科学评价外源化学物对人体健康和环境的危害作用并依法对其进行监督管理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和实用价值。 

  之后,支部书记李斌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获得参会党员全票通过。随后,组织委员程娟宣读了选举办法,以及本次换届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刘帅、肖经纬、蒋晓同志为新一届支委委员。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刘帅同志为支部书记、蒋晓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肖经纬同志为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换届情况报告报所党委审批。 

  所党群处副处长苏杰同志通报了本支部失联党员处理情况,传达了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和高福主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本次党员大会不仅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还让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和教育,更为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第三党支部   

                            20171031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