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心党委“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做合格党员的活动,职业卫生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做合格党员,爱心捐助活动”,向云南贫困地区捐助衣物和文具。 

  金秋九月,天气渐凉,在支部所在科室职业防护与工效学研究室同志的提议下,第二党支部倡议开展了通过健康扶行动(英国)云南代表处(非赢利性卫生慈善发展机构)向贫困地区云南腾冲捐献旧衣物、图书和文具的活动。支部发出倡议之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反响热烈,积极行动,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捐献衣物159件、童鞋18双、成人鞋1双,棉衣3件、围巾2条。职业防护与工效学研究室还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买了笔记本50本、彩笔10盒、铅笔50支、橡皮48块。共有9位党员、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捐献活动,本所其他支部的同志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捐赠物品共六个纸箱,通过快递邮寄到了云南腾冲。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爱心捐助活动,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形象,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也使参与者的精神境界得到升华,做合格党员,永葆先进性!         

 

                    

    

    职业卫生所 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