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体大小:  

    

  201773上午,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党群工作处副主任苏杰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中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海龙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明党的纪律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的警示教育课 ,他从中共十八大后主要党内法规、疾控系统案例剖析、中心纪委的主要职责、工作提醒等多角度、多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 

  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传达了《职业卫生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他强调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心组织,抓常抓细。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倪方书记同时传达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关于印发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他强调党员按期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要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通过收缴党费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严守组织纪律的思想意识。 

  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涛同志主讲了《职业病防治工作新挑战新机遇》党课,他从职业卫生职能调整、疾病控制机构事业单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消行政事业收费项目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了全面分析;就树立职业健康新理念,推进工作场所全面健康管理,保障劳动者健康提出了工作思路与建议。 

  所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为获得国家卫计委“两优一先”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同志颁奖。所纪委书记孙承业同志,代表所党委,对在2017年 “支部工作APP”学习活动中积分前10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