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体大小:  

    

  2017630上午,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群工作处副主任苏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崔丽同志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刘粤丽同志,传达了中心纪委下发的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分析。与会党员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每件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告诫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倪方同志强调,通过学习文件、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从正、反两方面汲取教训,引为鉴戒,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底线。时刻在思想上警醒、在行为上自觉,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党内监督。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