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一)——围绕业务工作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春季有毒植物科普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字体大小:  

  2016429,职业卫生所党委紧密围绕业务工作,组织开展“两学一做”——“联学联走”教育活动。活动以深入基层送健康为主要内容,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活动,倪方书记,李涛所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所中毒控制中心与北京市天坛公园管理处联合举办春季有毒植物科普展。大家汇聚在天坛公园科普宣传小屋,中毒控制中心龙鑫同志对常见有毒植物进行了讲解,大家通过宣传窗、宣传展板、有毒植物标本的展示,对常见的龟背竹、花叶万年青、滴水观音、夹竹桃等,了解了其产生的毒性,可能引起的中毒症状,以及怎样去识别、防护、救治等基本知识。同时,也通过天坛公园科普园地这一宣传推广平台,向全社会宣传了相关科普知识。 

  倪方书记强调,职业卫生所党委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通过业务成果的宣传展示,将业务工作与党员的学习教育相结合,希望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