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字体大小:  

20151023,所党委在第三季度中层干部会上召开“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所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主持,李涛所长和纪委书记孙承业副所长分别就‘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疾控战线的老实人’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了两个主题发言。 

李所长就“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以及如何做一名疾控战线的老实人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做老实人就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确保思想和行动与时代节拍相适应。纪委书记孙承业副所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反腐斗争的形势,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与会者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一致认为,“三严三实”就是对党员干部的谆谆告诫,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更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要强化党的纪律,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达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