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出版物

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师资指南

发布时间:2016-02-04            字体大小:  

《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HealthWISE Work Improvement in Health ServicesHealthWISE)系列工具书由国际劳工组织(IL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出版,是一件兼具实用性及参与性改善医疗卫生机构质量的技术工具,包括行动手册及其配套的师资指南两册图书。HealthWISE 已经作为优选技术工具在全球推广,旨在鼓励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者和医护人员共同努力,改善工作场所及医疗卫生服务的实践,促进灵活、简便、经济的解决方案的应用,使医护人员、患者和公众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益处。

  HealthWISE 适用于所有与改善卫生部门工作场所相关的劳动者,包括医护人员及医护管理人员、监督者、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代表、劳动监察员、职业卫生专业人员、培训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

·        

                      相关链接:

                      保护医护人员职业健康又添新工具——《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行动手册》与《改善医护人员工作条件师资指南》中译本出版发行

附       件:

相关信息: